Monday 12 July 2010

第一次成长营会议……

昨天晚上,不容易入睡。
【蓝色的字可以跳过,讲废话的~】

昨天的会议,我可以说是我有史以来的会议最清醒的一次。
昨天本来要早早去报馆【其实早到的感觉非常好的!xD】
过后等我爸爸摸一摸就摸走了不少时间,
10点半才到报馆。

会议11点开始。
伟豪:我建议以后伟豪讲话的时候不要用咪。
你的声音够大声、响亮,用咪来讲话的话很刺耳一下T.T

节目组呈现。
第一次的呈现表现得很不错。
你们的眼神都很有自信。
只是从征康开始呈现的时候,我就开始不出声了~
他的脸色很恐怖>.<
征康:一定要控制住自己~!

然后到我的组呈现,场地组啦~
本来以为资料不足的,不过呈现蛮顺利的,通过!xD
顺便一提

场地考察:
-7月15号
-要去的人请准时2.30在CM等
-解散的时间不确定,看情况吧

忘记提PJ精武华小的厕所都很干净!有盆栽~
好像有喷芳香剂的@@

出版组
呈现的时候拿着这么小的设计图很不方便的
建议你们下次来的时候记得把设计图都scan进电脑再pendrive来~
其实我很喜欢那个竹林的设计咯T.T 很可惜没有中选~

团康组应该没有什么好说的xDD

-------------------------------------------------------------

接下来就是重点了
会议中就发现到了,
秋仪学姐领着所有的学哥学姐离开会议室。
不过庆华学哥却留下来了。

不知道是分享会还是检讨会==

其实那个“mydear,伟豪”是我讲的=P,
汶静还很腼腆的笑了笑~

过后就到国刚出来讲话……
从他口中得知,学哥学姐很灰心。
因为学记队里散布着一句伤害23届的话,
我听了那句话觉得很耳熟,相信不只是我一个人听过的。

想象到学哥学姐的感受,心里真的会有一阵酸。
是没错,宝贝营是办得很成功。
事实是:如果没有学哥学姐们、小星星、国刚进贺的辅助,宝贝营根本不能够这么顺利地进行。
学哥学姐们已经是卸任的学记,他们大可以不理我们,让我们自己办营,自己策划。

之前各组的内讧,如果没有学哥学姐们出面和解,宝贝营不会办得那么成功的=)

学哥学姐尽心竭力地帮助我们,不是因为多事,是因为他们的宝贝营有太多的遗憾。
他们不想要我们走回一样的路。
可是他们这么努力地付出,没有得到任何东西,却有那么多伤害他们的谣言。
说过那些话的同届,我希望你们会好好地反省^^
24届的主题是奉献,现在我们还没有实践,反而是学哥学姐不断地为我们奉献。
请懂得如何【感恩】。

致亲爱的24届:
宝贝营让我们飞得很高,可是有的飞得太高了,才会有那个谣言的出现。
不是叫大家忘了宝贝营,宝贝营的成功真的值得庆祝,只是
现在我们正在办成长营。
我们是完全对外的,没有任何的赞助,没有小星星的辅助。
加油吧!我们要做得比宝贝营更好!

致亲爱的23届学哥学姐们:
如果我们做了伤害你们的事情,请原谅我们。
谢谢你们伴着24届的日子。
听说你们再也不会回来了,你们也应该开始忙你们的课业了。
你说我自私也好,我很希望你们会回来看看我们。
对不起,学哥学姐们。
如果你们真的不会再回来的话,我想告诉你们。
放心的去忙你们的吧,我们24届行的。
不要再为我们担心。

爱的雪隆区的掌声与我们同在,加油吧!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