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July 2010

12-14/7/2010 RDR+游泳池+水战

刚刚开始练习了一段Bonamana。
光是开头就已经花了我半个小时来练……
会表演RunDevilRun的可能性会比较高~
不过还会继续练习Bonamana,想要在培训营回巢环节里表演@@

---------------------------------------------------
这几天开始游泳了

好像游上瘾了哈哈~
很喜欢流出热汗在池水里散发的感觉~

原来我的学校有Aquatic Club
我自己也不知道~
今天去到精武游泳馆的时候有点意外

刚刚听到他们会游蝶式的时候
我的热血正在沸腾!
蝶式=我憧憬的游式
就马上要求他们教教我

累死了
学蝶式之前要先学会打水
要两只脚平行地一起像海豚这样打水
打了一下发觉脚好像要抽筋的时候就停了
好难……

然后就要在大约一秒以内把手从水里转向水面在转回水里
变态的……
不知道他们怎样学会……
不过我不会放弃!!
继续加油!!=血=


-------------------------------------------------------

这几天很得空
没有什么功课要做
SJ的课根本没有专心在听~
俊源也一样
就和他一起帮征康想水战游戏

我和俊源已经想好了4个游戏~
其中一个游戏用在培训营的水战

1. 先叫营员喊口号(第二天肯定还喊得不好的~)
2. 营员口中含着牛奶(加过水被淡化的)
3. “辅导员的错啦!他都没有教好你们!现在吐牛奶去你们辅导员的脸!”
4. (一定不会吐的)“你们不要吐是不是?好我吐!”

大概是这样咯~其实很可怜培训营的辅导员 T.T

不过不是培训营的时候!再努力地想成长营的游戏!哗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