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July 2010

宇智波鼬COSPLAY



今天学记短片录制活动。

早上9点就到了报馆
看到丽芯就很爽。
看到她头发长到可以甩(RDR很多地方要甩头发的)

今天慧莹带了她自己做的蛋糕来
很好吃!xD
应该有隆胸作用的!xD(我也想要隆胸肌xD)
*如果你有注意,最近太平洋公主慧莹想要隆胸~

练舞的时候
炜堇迟到,原因是我没有通知她
歹势!><

录制活动很好玩。
我在我们的短片里加了一个NU ABO的动作
*NU ABO是韩国的一个偶像团体F(X) 的舞蹈歌曲
我其实有跳NU ABO的冲动
只是一直在压制着自己
真的是超爱NU ABO

下课了
很开心
不用钱
吃午餐!xD
我觉得我很不要脸咯
拿到满满一碟
因为不是我出钱xD
到记账的时候POP出五块钱来~
反正不是我给
报馆请~XD

到我们录影的时候
很快咯
一次就ON。
我看到其他的组一直NG重拍
不知道是我们的剧本好到没有话讲
还是我们的剧本烂到没有希望~

拿到了全球限量的wu虎卡(不知道怎么写)
里面有两张底片
可是我不知道底片里面的人是谁~

----------------------------------------------------------

跑到厕所里
试戴刚刚跟昌族领到的隐形眼镜~
是火影忍者里面宇智波鼬的万花筒写轮眼

很讨厌啊~
眼睛很小
花了大约20分钟来带上两个隐形眼睛
要是没有昌族的帮忙可能更久

其实很怕戴隐形眼睛
很怕把那种东西放进眼睛里面>~<
不过最后还是做到了~
两个妹妹说很恐怖
妈妈说很难看
爸爸没有看到@@


超喜欢的xD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