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July 2010

游泳池里的心情

今天在精武游泳馆的时候,看 到一群尊孔的学生(对不起,爆了料)在水池里玩耍,很吵,打 扰到其他人。有两个女的其他男的。

在我眼里看来,两个女生都被欺负。可能对他们来说他们是在玩。他们把两个女生的泳镜都拿掉。一个丢向 深处(他们丢的时候我没有看到,后来我发现那个泳镜),一个拿来玩猴子抢球。

一个女
生不够高而且没有泳镜,就被逼抱着一个男生。一个非亲非故的男生,我肯定。另一个女生在浅处尝试抢回泳镜。我游了一下发现了那个泳镜,就捡了起来。远处那些乳臭未干的小鬼党看了看我,说悄悄话来。

然后我就没有理他们,把它放在岸上。我游完了换好衣服后泳镜还是原封不动的。就捡了起来向那班小鬼掷去(我还没有想到是那个女的泳镜)。过后我经过不远处那个女生,她在哭。

后来我才想到,她会不会因为我丢泳镜的举动而伤心失望。可能她看到我拿着泳镜的时候,她希望我还给她。希望一个外人还给她,不是一些欺负她的人。

我很后悔我把泳镜再次丢向那班小鬼。如果当时我把泳镜还给那个女孩,我肯定会帮助到她。可是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事情已经发生了。希望她还好好的……心有余悸……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