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October 2010

第二次培训营筹委会大型会议

第二次培训营筹委会议

我没去早上的区会议
11点正到报馆文化厅
蛮爽的说
第一次出版到齐来开会
直到会议结束都没有人早退
很开心~~XD

今天会议很恐怖下
节目组呈现
第一次看到同届跟同届开炮
柯建宇&杨丽琳==
好端端地干嘛开炮呢?@@
丽琳说建宇的游戏不创新不专业,有的是采用营外的游戏
然后柯建宇就很不爽地反回去。
“怎样专业?你举个例子给我看”
场面顿时僵下来几秒钟
我看呆了==
然后丽琳觉得建宇有一个游戏培养不到默契
不过伟杰觉得建宇的游戏其实可以培养默契的
然后建宇就再对着丽琳开炮
不过丽琳好像没听到,那时候江林在跟她讲话

同届们,尽量不要开炮可以吗?><
我小组会议的时候也有凶过
虽然凶的是我,可是我也不好受
毕竟是同届,不希望用这种方法沟通……

【以下内容不含criticize成分】
过后到出版组
觉得组员的设计都很可爱~~
只有我俐霖和展妍的设计走成熟路线『p/s:展妍也有其他可爱的设计』
感到很遗憾
我的名卡设计没被选中
蛮心疼的
好像我的儿子一样
考试两个小时,一个小时做完
另一个小时拿来涂鸦,无意间就想到魔法宝典的构思
然后就开始设计,一直修改

有时候你认为你会成功,可是到时候你想不到会有人比你更胜一筹
不过
很满足了
至少大家看到我的设计的时候好像有点震撼的声音
【心里有在暗爽XD】
至少有人欣赏我的设计
要求我用我的设计做名卡给他们
有点欣慰的说~~ TwT

会议结束过后
伟豪讨论面试流程
我去17号那天
还当面跟大家说叫某某人(就是我)不要染头发==(虽然他口上没说)
很想染头发的说~~~>w< 红色的highlight很好看!XDDDDD

然后
就是这一天击垮我的事情


联络簿


很讨厌
以前很懒~~没集报~~
前天去复印来~~花了RM16
捶心肝……捶心口……
然后写了一编学记关怀
簿子分总共63分
*60分算合格
呵呵
不知道是哪个该死的家伙
提起第一次区会议的罚抄
我根本不知道要写
结果倒扣5分
58……
500行罚写啊啊啊啊!!!!=皿=
我知道是那个家伙是谁我就把谁分尸!!T.T

算了
反正不是我自己一个人写
跑步去~~

2 comments:

  1. ==
    就不要只是怪建宇一个人啦。
    要怪的话。就也要怪我啦。
    我们是组合啦。


    恩。=)
    还有伟杰说完后~对丽琳开炮的那个人,是我啦。

    ReplyDelete
  2. 我没只怪柯建宇啦……其实沟通上大家都有问题的……==

    是咩?我记得好象是建宇。是你来的?=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