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October 2010

不是我


今天是捷传学哥生日
学记队在TS十楼老地方为他庆生

很好玩~
尤其是切蛋糕的时候
唱了四版的生日歌。
英文中文马来文广东文

寿星佬切蛋糕
朱古力蛋糕~~~
结果是Yin Lee切
切得一塌糊涂
第一次吃这样的蛋糕
很胃~好像跌过地上的@@
不过很好玩~谢谢YinLee~XD
(现在没办法上载,抱歉)

然后Yin LeeTor Xyen
追着番薯
要涂蛋糕在脸上
有点奇怪
不是应该涂寿星公吗?@@
不过后来他们没有涂到
因为在他们挣扎的当时
我直接涂在他脸上xD

--------------------------------------------
在切蛋糕之前我们首都区就在一个角落里
筹备我们的礼物
一个杯子,上面写着【Lemon Daddy】
很温馨的名字 =)


-----------------------------------
我学校可爱的未来学妹(在学校我是叫他学妹)
Jun Yip
送了捷传学哥一个小熊
然后首都区送上了一个相框,杯子和一个脚车摆饰~
(现在没办法上载照片)
感谢丽欣俐霖明洁等人准备这些礼物
还有佩仪,帮我们暂时给着蛋糕的钱
还有膳食组刘征康,陈俊源,郑明洁还有我自己=)
准备了一袋的零食(不过最后吃不完)
-----------------------------------------------

吃完了~
玩够了
然后再玩
玩真心话大冒险
-----------------------------------------------
我的创意有限
问别人的问题都很没有新意~

发觉到兆贤学哥原来是走过江湖
他问的问题都很厉害……
下次有什么要动脑筋的节目
找他
准没错。
-----------------------------------------------

我也闹出了很多糗事
哈哈~
我也不会介意
我的人都是酱
可以闹出很多东西给人笑
也被人笑惯了
或者说
已经麻木了。
因此锻炼出超厚的脸皮。
-----------------------------------------------

我知道
其实兆贤学哥问我的第二问题
我说谎了
破坏了真心话大冒险的规矩
我真的……很讨厌他。
别问我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过后回家的路途上
我一直问自己
到底讨厌他什么。
什么时候开始?

我的直觉是
其实兆贤学哥和捷传学哥都已经知道我讨厌他了。
可能刚才的问题是
借着真心话大冒险的机会
想知道我在想什么

过后别人回答的两个问题
两个答案都是我
(两个问题都有负面元素)
没话说
第一个人说了算
我以为是开玩笑的
结果第二个人的回答又是我
那时候我的眼眶应该开始泛红了
还好我的眼睛够小,不会很明显

我还以为我进了学记队
我就会有所改变
至少不会变得那么容易受伤,容易哭
结果到头来我还只是一个哭包

后半个真心话,我是很少出声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有时候讲话很直接
变成我很会批评人
我的确是
有话就讲,有屁就放
可能以后我要收敛
干脆不说话?
一直以来都是酱子
进了学记队就更多话讲了
因为不知道是不是问题,
怕不提出来就会造成更大的问题
我希望你们可以了解我的心情

玩完了
大家就收摊回家
等电梯等太久
尿很急上了厕所
平时在厕所里
我都会很自恋的照一照镜子
谢谢上天给我一个还可以看的脸
可是今天我进去
我没看
我不想看
我害怕看到那时的自己
就算是洗手的时候我瞄也没瞄
那个自己到底是谁?

2 comments:

  1. 没有人一出生就被人喜欢的…
    人一定会有讨厌你或喜欢你的人…
    相信你自己也有讨厌人吧?
    同样的道理~
    不要为了那些不喜欢你的人而自己苦恼…
    放宽心胸,面对这个世界,也面对自己:)

    ReplyDelete
  2. 做回自己就好了=)
    想到什么就说什么
    这也是为了对方好;)
    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