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September 2011

Block

你排第一

Tae Yeon第二

Hyun Ah 第三

Leonard Lok 包车厢



这个是我自己写自己爽的记事,有点希望你能够看到。

不过应该不可能,我被block了。



为什么会被block

我不知道真相

如果是不小心block到我觉得也太扯了

我唯一能够想到的理由就是

我把以前的事情告诉了一些朋友

可能朋友乱传乱传传到你耳朵里

你对我的印象不好

就这样了=)



对不起

我不应该把这些事告诉朋友

不过,我告诉的事情不多

最maximum,也只是我暗恋过你多久

第几年到第几年



中二的那年

算不算是最要好的那一年?

能不能算是知己?

我也不清楚。

只是我很开心有你这个朋友



【摊开心来说吧。】

到中三为止

我只是很遗憾你选的总都不是我

偶尔会啰嗦说自己条件也还好啊(少少自恋)

可是知道你凭感觉

感觉也够了



其实

我就算“喜欢”了【别人】

我心里不是【别人】

我还以为这样的情况只是会到中三为止



翻开自我介绍的时候

看到五颜六色的幼稚文体

很rojak的心情

大家还祝我【成功】

现在看到来还很讽刺……呵呵

我是世界上最失败的人

搞到朋友也不能够做

会这样想是因为我想不到你在这件事情上有做错什么



--------------------------------------------------------------

就算现在我在是某人的跑腿

只要你一句话

我怎样都可以


但好像不可能

喜欢过一次不会再有第二次

你是这样告诉我的

所以我沒有渴望

相信我 真的沒有


---------------------------------------------------------------

从小我的样子不会讨好

所以能够交到的好朋友也不多

不管在幼儿园,小学,甚至上到中学

不喜欢我的人一堆

可能因为我不喜欢我自己

从小

“没牙”(潮州话)

“妹妹比较可爱。”

别人都说这类似的话

小时候我不喜欢我自己

依稀记得童年多过一半是灰色的

就是有一块石头压在心头上的感觉



就是现在这种久违的感觉



我好像又被讨厌了

------------------------------------------------------------------

我知道我是想太多的人

可是我怀疑了几个月

真正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我不知道我能够做什么



我已经摊开了

这应该是我解放我自己最好的办法吧



可能我写的东西,不是你所认同

我只是不想要遗失重要的朋友,没有任何要讽刺或者造谣的意思

因为重要才会执着



给重要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